我對台灣所謂宅男的定義,已經沒有太多的想法了。

反正流行起來的語詞,
約定俗成,人多了就是贏家。

要自命不凡,與潮流對抗,也只能在小圈圈裡自爽而已。

當然,自爽也沒什麼錯,沒什麼不好。

只是跟不同咖解釋再多,最後也只會得到個空虛感。





要是早個幾年,我或許也會說:宅,不是這麼用滴。

(好歹也是看漫畫看了10幾年的書蟲。)

然後啪啦啪啦的解釋,宅男原意是源自御宅族

而御宅族
OTAKU是沉迷於次文化,並有深入了解之人...........

(且順便說自己未夠班當
OTAKU)





也或許我會引用動漫【現視研】裡,
春日部咲的一段話:



OTAKU並不是想當就能當的,
而是回過神來時,
自己已經是了................


































我個人而言,是沒那麼沈重啦。

但確實是不知不覺中所踏入的青春歲月。

所以當宅突然流行了起來,到處充滿阿宅時,

心裡一時有些五味雜陳。

最後還是習慣了,現在則是樂觀其成。

反正難得莫名其妙的跟上時代潮流~





不過不論阿宅的定義從最狹義,狹義,廣義到最廣義。

總覺得『宅』跟某些事物搭配起來,就是很矛盾。





如之前周J倫的陽光宅男啦~

還有女王曾寫了一篇:
陽光宅女比基尼之旅









我原本是不太能理解沙灘、海浪等旅遊與宅的搭配。

感覺就與花心專情男這個語詞一樣詭異。





然而現在,我想我可以接受這種看法了。

無論什麼和宅連結在一起,我都不會再有意見了。

宅經濟也好,
宅男夜店趴宅F4、宅男環遊世界旅行團.....都好。







當全世界都是阿宅時,也沒人是阿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vercool 的頭像
    nevercool

    nevercool的部落格

    never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