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即將結束了,每次到了這種時候,總是會回顧這一

年來到底經歷了那些。而往往都會發現其實我是一個很健忘

的人,或者說只是會去記住自己在乎的事而已。





不過2007年對我來說是重要的一年,我在今年退伍,開始

正式工作,也在6月中開始寫起這個部落格。





今年退伍時當然是開心的,卻意外的沒有想像中的興奮。可

能是習慣了軍中生活後,接著對要面對社會工作的未知感到

茫然吧。說到工作,還真是慚愧,表現不太及格,目前工作

進度的落後情況,讓我真的有點慌了....





而寫部落格是今年最開心的事之一,感覺像是找到了可以胡

言亂語的宣洩出口。在現實生活中,我是個滿沉默寡言的人,

因為想講的話,除非是同好,不然聽的人都會覺得很無趣。

(比方我妹就叫我不要再跟她說電腦的話題了,我和她只有聊

電視節目時才聊得上話。)





除了感興趣的事之外,我好像對閒話家常沒什麼動力和天份,

這樣好像有點otaku,只能說我總是在一些莫名奇妙的地方很

認真,而對一般人所重視的事卻有些遲鈍。反正是有得有失。





回到部落格的話題,說起來也奇怪,部落格中不就是自言自

語的文章,然而是放在網路上,就總是用假想有人在看的語

氣在寫。可見還是希望有人看的,但也沒有多大的期待就是。





後來又接觸到了推推王,就試著把自己的部落格文章自推上

去,推我文章的人不多,但已經讓我很開心了。(看我文章就

知道,不是熱門話題,還大都是自己的想像,字也不少,能

有人耐心看下去就讓我很感動了,哈哈~~)





順便整理一下,我的一些推薦數中較多的文章。(很少~)

今日的網路資料,未來的歷史研究!

大前研一的M型圖來源?

讓留言回應的訪客ID更具真實性


從推的模式發想~

部落客為監督者的時代來臨?

失蹤人口協尋布告欄 2.0





以上的文章,光看標題,像我妹的話一定會說很無聊,簡

直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這時我大概也只能回說:哇!被吐槽啦~





我曾經為電影寫過一句話:

  <喜劇的丑角不曉得他逗得我們大笑,他只覺得他是世

 上最悲慘的人。

   悲劇的難民沒看見我們為他流的淚光,他在掙扎中找

 到片刻的蜜糖。>





不管有沒有人看我這個部落格,觀感又是如何。我對我自己

的部落格自有一番感受,兩者之間是不需要相等的。這不是

在不在乎的問題,而是對我來說,是自然而然的事。





我依然會在2008年寫下我的部落格,寫下我莫名奇妙的想像。





可以轉載,請先留言通知,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vercool 的頭像
    nevercool

    nevercool的部落格

    never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