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很久以前就有聽說過手機監聽的事情,並且不是針對硬體,

而是利用程式,手機監聽程式。有點像電腦的木馬一樣。只要

在手機中灌上手機監聽程式便能監聽





上網查詢了一下,發現有一家徵信公司,而且還是台灣的,有

提供相關服務。















接著,還有提供這樣的服務,提供電腦帳號密碼破解,服務

是包含電子信箱,MSN,即時通。我在我那篇--電子信箱的

暴力破解
  中就有提到相關法令。







想必徵信業界自有一套規則。所謂有需求便會產生相應的

服務,還記得小時候絕不會像現在能處處看到那麼多監視器,

(我以前讀的高中有點誇張,監視器多,且教官室有一個很

大面的監視電視牆。)





前陣子,我姊和我提到,某家飲料連鎖店(賣珍珠奶茶外賣那

種)也裝上了監視器,我問說是為了怕搶劫,或客戶糾紛嗎?

(便利商店就有這種問題,還加上怕偷竊)姐說不是,她認為

是老闆為了監看員工是否有偷懶之類的行為。當時,聽了滿

訝異的。





我們都有許多理由,想要知道某些人的隱私,甚至一舉一動,

會到徵信社要求那些服務的人可能是為了抓猴之類的。但當徵

信社的服務越來越廣泛,監控器材越來越先進時,有些地方

值得深思。





可以轉載,請先留言通知,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vercool 的頭像
    nevercool

    nevercool的部落格

    never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