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的漫畫,是我前幾年大學時所畫的草稿,再稍微修整的。

可以看我的一篇文 -  讀書上課時的塗鴉。可以知道我愛亂塗鴉

,不過這次的草稿不太一樣的是,他是連環圖,是有情節的,

也必須考慮到構圖。記得我當初畫的感覺就是畫漫畫真的很難,

自己也看不太下去自己畫的。





這次修整很不理想,由於我很久沒畫了。也沒功力修整。所以

成品跟草稿差不了多少。並且在修整時很沒有耐心。所以不但

文字很潦草,圖的細節也沒修整,感覺很沒有誠意。

就請見諒啦。






整個情節的構思啟發是來自大學時的一堂課,老師上課時叫大

家撕下一張紙,折成紙飛機,並當場要大家比比怎樣做才能飛

得最遠。最後老師的答案有點機車,他把紙揉成很結實的一團

然後用力往前丟,當然丟得很遠。(印象很深,還記得這堂課

叫創意數位基因,一位搞怪的盧老師開的選修課。)





當時,那堂課激發我滿多想法的。尤其是Why not?的觀念。而

我還針對紙飛機的問題,又不斷想下去,想了一些無聊的其它

答案,然後就想把答案畫成漫畫
,不過畫了草稿後,才發現畫

漫畫很累啊,漫畫家果然很厲害。





以下開始進入漫畫……







漫畫篇名--創意星人的侵略      by  nevercool































可以轉載,請先留言通知,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vercool 的頭像
    nevercool

    nevercool的部落格

    never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