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娛樂圈比較大的新聞,大概是某對名人的離婚事件吧,我純粹

八卦心裡,看了些相關新聞。看到了一篇新聞 ,不禁覺得這些命

理師很有趣,總是在事情發生後都自有一套說辭。更有趣的是我又

找到一篇在未離婚前一位命理師所發的文章



文章裡頭竟然寫著:


---------------------------------------------------------------------

兩人命盤一排出來,我驚叫一聲,說:”你們這是夫妻盤,天

作之
,命中註定,那麼合,
不會分的!”。

------------------------------------------------------------------





我無意要找別人毛病。反正世事就是這樣變幻莫測,難以捉磨,命

理師總是要承擔很大的失敗風險的。信者恆信。我也不想評論什麼。





其實,我後來腦子想到的是,這麼多人相信命理,想結婚的人很多

都要問八字合不合,又想到網路上的交友網站的自動交友配對,那


何不來做個八字自動配對的交友網站







很多人會說,網路上應該有相似的服務,比如說星座配對,或是一

些命理網站有幫人算八字相和的服務。但我的點子是針對交友網站

自動交友配對,並且是比較詳細的,比較專業的八字配對,至少

要算命盤。





這個交友網站,會員必須
提供真實的生辰八字。然後系統會幫每個

會員算命盤,紫徽斗數等等,是要非常詳細的專業等級。最後再

八字命盤相和的人做自動交友配對。





也就是說當你成為了這個網站的會員時,每隔段時間,系統就會把
和你八字命盤相和的異性會員配對給你
(當然你也要填一些年齡限

制等等),這時你的配對會員就是你的有緣人啦,說不定會有幫夫

運,幫妻運,交往了後事業會一路發。想結婚時,還不用擔心父母

問八字合不合,安啦。








以下是
八字配對交友網的廣告:(為了不打亂市場,一定要收費。)





追求人生伴侶的網友們,與其交往了之後再算八字,何不讓八字配

對交友網來幫助你,算好了八字再交往。

現實中交往前還不很熟就問八字很怪,但
八字配對交友網讓你就

玩普通交友網站一樣自然,讓你自然
的找到你的有緣人。有緣人讓

你命運更順遂。


附註:算出來命盤為天煞孤星者會給予全額退費。







PS:其實我對配對完後的後續追蹤更有興趣,其成功配對機率及各

       種後續數據,可用來研究驗證命理。



可以轉載,請先留言通知,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vercool 的頭像
    nevercool

    nevercool的部落格

    never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