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阿宅的我,加上是正港台南閩南人,說話偶爾會有台灣國語

,也列入台客邊緣,所以總是比較關切宅男或台客的議題。兩者

常常被視為次文化,但個人發現有愈來愈邁向主流的傾向了。



尤其從部落格中可以看出這個趨勢。



話說台灣的部落格出了個宅神,朱學恒。可是非常受歡迎的,在

Googl 臺灣
2008年度年度部落客搜尋排行,排第四名。

見以下維基對其介紹









至於台,誰說講台灣國語就不是正妹,正妹一樣照講台灣國語。

可看
2008年度年度部落客搜尋排行第一名的彎彎









以及寫過《我是女王-那些好女孩不懂的事》

《我是女王2-那些壞男人教我的事》的知名部落格--女王

打扮這麼時尚,新潮的女王最近也拍了個廣告。

藍燒式油切咖啡。

宅神還特地為此寫了篇:愛之味油切咖啡,藍燒我的脂肪!









從以上諸位知名部落格,可知阿宅與台客開始起來囉。

不過革命尚未成功,還要繼續努力。



藍燒吧!火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vercool 的頭像
    nevercool

    nevercool的部落格

    never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