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接觸NDSL,才發現稀奇古怪的遊戲還真多。當中我發現一

款遊戲叫:萬能先生的泡妞生活:夜晚實戰篇。

聽名字就知道這是一款教人學習泡妞的遊戲。(夜晚實戰這四個字很

容易讓人想歪,但這不是H Game 啦)只能說日本果然是宅男的天堂。











我看網路上的遊戲介紹是寫:


這是一款教導男生如何追求女生的軟體,在軟體中包含了各種追求女

的方法和參考經驗,而且也收入了可以與女生一起遊玩的迷你遊戲。
軟體的特色就是包含了日本SPA雜誌社監修的“戀愛能力檢測模式”以及
“戀愛情景類比模式”,玩家可以從這兩個模式中檢測自己的戀愛技巧。
更厲害的是,遊戲中收入了大量名人的“戀愛蜜語”,讓你在約會時可

派上用場。








聽起來好像很厲害
好奇下便找來玩,玩了之後不禁讓我笑了。姑且

不論那對泡妞有沒有幫助,有些地方白爛的讓人笑了。







進入遊戲後有以下六個分類的遊戲選項。

(我玩的是大陸漢化過的非官方版本,所以是簡體字的。)











六個項目有各自的特色,像風流劇場(又是一個讓人容易誤會的名

稱。)就是有一些故事的動畫,然後故事發展中會碰到許多問題選

項,滿像一般玩角色扮演的戀愛遊戲。





而像熱熱鬧鬧的小遊戲,自我檢測及風流之知識集DS都沒什麼特別

的,其中知識集是一些常識。(要說常識好像也不對…)













至於"風流之腦的鍛鍊"讓人可以學習到在各種情況下,應該如何反應

才是正確的。有人可能認為這有幫助吧,這是個謎呀~











當中會有一些情境的問題,然後有答案選項。如以下:









選擇完後,會有解說:













還有一個項目是"風流大人物的風流格言"是最讓我噴飯的一項。















孟子什麼時候變泡妞界的風流人物啦?那句"往者不追,來者不拒"

是泡妞名言?













歐幾里得有說過"學問非王道"? 想了一想這句話應該是他說過的

"幾何無王者之路"
(There is no royal road to geometry ),姑且不論這

句話的原意。從這句話跳到"聯誼非王道"這也太惡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vercool 的頭像
    nevercool

    nevercool的部落格

    never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