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部落格觀察,(就是華文blog排名的即時觀察名單,目前有

七萬多個部落格加入。)

我的部落格排名,被名次嚇了一跳,名次莫名奇妙的爬升了超多

,不是我對自己那麼沒信心,而是突然爬升的數據太誇張,我想是


落格觀察抓資料時,出錯了吧。







原本我的名次超爛的,都在一萬三千到一萬四千那邊徘徊,5月18日
總排名是14585。5月25日突然飆到7408,然後目前又飆到3283
雖然總排名三千多名對知名部落格來說,不算什麼。(但我的又不

是知名部落格)而且排名一下子
跳這麼高,讓我的心情有點複雜。

(感覺就像考試卷老師改錯了,
讓你考得不錯的情形。)














雖然今天又有看到一篇文說:
新增 Funp 資料列入排行榜
那我的排名可能會提昇,但還是不會一下子進步這麼多名。算了,
反正那又不是我搞的,先爽一下子好了。哈哈~雖然這個快感應該

短暫,之後會調回來。(如果沒調回來,我當然樂意接受。)




想一想,我的部落格,也不是說沒用心經營,但真的就純粹寫我想

的文章,算是我的娛樂之一。也不是很常更新(很少會超過十天

啦。)
也沒在玩聯播,也沒在玩貼紙串聯,也沒加入什麼部落格社

群。頂多
就是把文章自推到Funp推推王,領取了推推王我的哈部落

。所以什麼
名次我都樂意接受啦,當然有進步,也會高興一下。







就姑且很短暫的自High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vercool 的頭像
    nevercool

    nevercool的部落格

    never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