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聲明:年紀還小的乖小孩勿入。







聖誕節又快到啦。一年一度的"獵殺聖誕老人"活動又要開始

準備啦。





記得幾年前就有在BBS的班榜上寫過
"獵殺聖誕老人"的文章。

近幾年也有看過相同題目的文章。不過最早對
"獵殺聖誕老人"

這個名詞有印象,還是來自於漫畫:去吧!!稻中桌球社

第七集開頭那一話(第72話)聖誕節風波。









雖然劇情中只是稍微帶過,但讓當時對惡搞還很無知的我感

到很新鮮。(
去吧!!稻中桌球社是1996年的作品啦,連去死去

死團這個名詞,主要還是來自這本漫畫。)





以後我只要聖誕節來臨,就會想到
"獵殺聖誕老人"這句話,

可能是我小時候沒收到聖誕禮物的怨念太深了吧。以下來看

看當年我寫的文章。

------------------------------------------------------------



去死去死團的團員們,相隔好一陣日子了。最近又有新的活

動要展開啦。那便是比 <追殺比爾> (kill Bill Gates) 還要酷。

比通緝"賓拉登"還要跩 ; 比捕獲"海珊"還要屌的

< kill Santa Clause > ,也就是 "獵殺聖誕老人"





為什麼要"獵殺聖誕老人"呢?

不用我說,只要是"去死去死團"的團員都能明白。這個原因

是"去死去死團"的三大團規之一。





總之,這該死的老頭八成是從亞利安星球來的。從來也沒拿

禮物來孝敬我,害我小時後老是懷疑自己的襪子是不是太臭了。

等我長大了,這聖誕節卻害我不能出門,到處老是放那吵死

人的聖誕歌。





所以我計畫很久了,首先,要有團員假扮成麋鹿,我們來個

偷天換日,若其餘計畫都失敗時,這"麋鹿殺手" 便是最後的

殺招....("麋鹿套裝"請團員自備)





再來,有煙囪怪家的團員們,請在煙囪底下放置各種凶器

(隨自己喜好,但勿用火烤,以免損及禮物)





其餘團員要把自己最毒最臭(有香港腳的最好)千百年沒洗的

襪子安頓好,必要時請戴保險..是請戴防毒面罩。





然後拿起各式狙擊槍,,到有"乖孩子"的家附近埋伏。

(看到紅影,就給我開槍)





 嘿嘿..紅色的鮮血和紅色的大衣混成一體...這是個恐怖的

聖誕驚魂夜~~





瞎咪...你說殺了聖誕老人,以後就沒聖誕節啦,是殺雞取卵

的做法。麥驚啦...我早就算過啦.,世上有那麼多小孩,是數

以億計的耶,而聖誕老頭卻要在一夜之間送那麼多禮物。他

哪來那麼多的美國時間送啊?



所以我猜想..不..是我絕對相信聖誕老頭不只一個,是很多個,

而且八成都是亞利安星球人,殺不勝殺啦。少一兩個聖誕老

頭,地球照轉,聖誕節照過啦。





出完鳥氣,之後最最重要的是 "獵殺一個聖誕老頭;就得一

袋聖誕禮物"而且還可以年年做...哇..享用不盡的聖誕禮物。

聖誕老頭萬歲..聖誕節萬歲...

去死去死團萬歲..萬歲...萬萬睡~~





--------------------------------------------------------------

以上就是我當年的文章啦。關於聖誕老人有無數個。這點,我

的推論可是很有根據的。要是全世界聖誕老人只有一個的話,

每秒鐘要拜訪967.7戶人家,雪橇至少以秒速650公里以上的

速度行駛,大約是音速的三千倍。更詳細的請看--好孩子的空

科學教室 -- 聖誕夜特別節目





此外在寫這一篇時,又會讓我想到一部卡通--聖誕夜驚魂

製片為提姆波頓。(他當導演的作品有【剪刀手愛德華】

【大智若魚】
【地獄新娘】【斷頭谷】..等)





聖誕夜驚魂,劇情是萬聖節鎮的領袖南瓜王傑克,因為看見

聖誕節大受歡迎,於是決定綁架聖誕老人,然後
傑克裝扮成

聖誕老人,玩出
全然不同的聖誕節。













話說聖誕節,公司同仁要我扮聖誕老人啊~~~是因為我開

始有了小肚腩了嗎??啊~~~真的要減肥了。努力工作吧~~

進度太落後囉~~~啊~~~~~~~~~~~~





延伸閱讀:九把刀寫的獵殺聖誕老人





可以轉載,請先留言通知,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vercool 的頭像
    nevercool

    nevercool的部落格

    never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