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工作上的一些事,覺得很浮躁。
覺得有些事為何不趕快結束。有些事又為何不趕快到來。
生命中真的很多事不如己意。總是想要過自己想要的。
然而自己真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嗎?
這時我突然想到看過的一部電影。
<
命運好好玩 Click>





我把片租來重新看一次,
突然覺得如果我像片中的亞當山德勒一樣擁有
萬能遙控器,我可能會和他做一樣的事,甚至更慘吧。


有些時候有些過程真是很難令人忍受,
我們總是有很多期望,想要很多美好的結果。
但完全沒了過程,只有結果。那真的就是我們想要的嗎。
我想我知道答案了。


片中其實還有一個重點,那就是行為的習慣決定命運,
當萬能遙控器記憶了男主角的'行為模式後,
按造了主角的喜好快轉了他的人生。所以說


他雖然因快轉而跳過了那些經歷,然而他的人生會那樣慘,

全是他的行為模式所致,怪不得萬能遙控器,

只要他一直這樣過他的人生,那麼他的人生就會這樣回應給他。





所以實在該想想了,先不要問我的人生為何會這樣對我?

而應該問,我究竟對我的人生做了什麼?


可以轉載,可請先留言通知,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vercool 的頭像
    nevercool

    nevercool的部落格

    never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