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整理房間時突然發現了一些東西,一些回憶,

有個袋子,裡面滿滿都是紙張,這些紙有些是講義,

有些是空白紙,它們有個共同特點,上面有我的塗

鴉,這些都是我上課時胡亂畫的,現在是回憶。





我在學校上課時,通常很難專心,除了和旁邊的朋

友哈拉外,我最常做的事就是拿紙來亂畫塗鴉,有

時候畫得很開心,有時候畫得很寂寞。





昨天去姐家幫她修電腦時,發現她有掃描器,於是

找來我那些塗鴉圖,掃瞄幾張貼在網誌上看看。





很懷念讀書的時代,如果可以,我會向同班的某個

女生說,我很想為你畫張圖,不是塗鴉,是很用心

的畫,不知道要畫多久的時間,才能畫出妳的美。























































































可以轉載,請先留言通知,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vercool 的頭像
    nevercool

    nevercool的部落格

    never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