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回到過去,會不會有蝴蝶效應引起..

不知那年那月那日,我們能否在同一個街口相遇





想回到過去,未來的日子可以忘記

我將重新愛妳,就算輪迴也會再度為妳沉迷

我仍然不會為妳戒菸,因為這次我會為妳不再抽起







想回到過去,那樣妳會重新回到我懷裡

我不會再讓妳生氣,再讓妳哭泣

因為我會珍惜,因為我已回到過去





想回到過去,我渴望月光寶盒的神力

駕著七色的雲彩回到妳眼裡,

訴說愛妳一萬年的日期~~~





可以轉載,可請先留言通知,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vercool 的頭像
    nevercool

    nevercool的部落格

    never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