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一位朋友某男,被人問了一句話:【你單身了那麼久,也
沒看你在把妹
,你是Gay嗎?】


某男大驚,驚訝到沒即時回答問題,以及臉色的變化,讓對方以為終

於發現不為人知的秘密,然後直說抱歉。其實某男只是腦中不斷環繞

著一句話:為什麼會被認為是Gay?



某男跟我說完這件事後,一直喃喃自語:為什麼會被認為是Gay?難

道看起來像Gay,還是動作像?拿東西常常翹起小指嗎?應該沒有吧…




這干我屁事,而且我認為他因為被懷疑就想托我下水,我可要小心以
對。先說明,我沒有歧視 Gay的意思,因為我對真正的Gay一點也不

了解,我沒有認識Gay朋友,(是有同學後來出櫃啦。)不曉得同性

戀的朋友看了以下的內容,會不會很不爽。如果會,很抱歉。不過這

是我的部落格,允許我白痴的發言吧。





由於某男精神狀態不佳,對 Gay的常識不是很了,想來想去只想到了

一堆豬頭的理由。可是他一直認為,也許就是這些原因,讓他被認為

Gay,還叫我幫他分析看看。基於慈悲為懷的心態,就來看看他寫

了什麼豬頭理由,再加上我的唬爛分析。





某男的豬頭理由:





※.因為是宅男。(姑且不論什麼碗糕的--"宅"的真正定義。)

    寫這個理由,會被宅男砍到暴,Gay也不能認同吧。所以不成立。





.單身太久了。   

   蹦!也正中我的臉!單身太久,認識的人都會問你,怎麼啦,怎麼

  啦~剛開始時,還會幫你介紹異性朋友。但你若執迷不悟,仍處於

  單身,可能就開始懷疑起你的性向。我哩咧,單身有罪嗎?單身錯

  了嗎?我要說單身萬歲,情人去死去死團萬歲。

 (還是可以繼續介紹正妹給我~)





.都20幾歲的男人了,還愛看x棒堂男孩。

   啊,雖然我沒在看,但愛看的粉絲很多,所以這條也不成立。

  



看A片時,關心的焦點是男優。

  賓果!終於有一條比較像樣的。異性戀的男士看A片,有誰會根據男

  優來挑片的啊。怎麼想都有問題。我有一個真實例子,大學時,有一

  次和一群無聊的同學們,擠在某人家看A片。看的中途時,有一位男

  同學說了一句話:【怎麼這些男優都長得那麼醜啊!】當時就隱隱約

  約覺得這句話怪怪的。沒多久,說這句話的男同學出櫃了。

  所以這一條還滿有參考性的。





.唱歌時太娘,不夠man。

  嗯,唱歌唱到忘我時很容易展露一個人的本性。會寫這一點據說是

  因為星光二班的吳忠明,因為唱歌不夠
man,就有人懷疑他是同志。

  套句林志炫說的:可以再man一點嗎?

  關於這點,我的看法是不成立,因為我覺得平井堅唱歌也算
man啊。





.就是長得像Gay。

  關於長相問題,某男說他可能是因為長得太帥,才會被懷疑是Gay。

  對於這一點,我不予置評。他還舉例說演藝圈一堆帥哥,
都曾被懷

  疑是Gay,反正這些八卦我一點都不關心。此外不一定是帥,有些人

  就是長得像Gay,比方某詹製作人,都結婚生子,還離婚了,看起來

  還是像Gay。





.有嚴重的猛男情節。

  據說Gay有一派都是肌肉男,金剛芭比。所以連只是愛好鍛鍊肌肉的

  人也會被誤會。最誇張的,連愛看港漫也會被懷疑,因為港漫中,

  全都是肌肉男。

  這一點還是不成立,不要因為自己愈來愈胖,就亂說。

(還有關於港漫的說法,我承認我是唬爛的。)





.對正妹不理不睬。

  現在不流行柳下惠作風。若看到了正妹,你還無動於衷,要不是你

  是死會了的好人,就是太害羞。不然就是愛耍酷,或者膽子太小。

  也許真的是看不上眼。而最後的原因,就是你是--Gay了。





.根據手指的長度。
  根據某個自知絕對拿不到諾貝爾獎,就開始亂研究有的沒的來發表
  的研究者所提出。他說男生無名指的長度一般都比食指長,若食指
  的長度比無名指長,或兩指長度很接近,就比較有Gay的傾向。







  



  這是什麼跟什麼啊。(對啦,說一下,我的無名指比食指長。)



最後,我跟某男說,由於我這篇充滿了豬頭式的偏見,請他還是擔心
其他的事比較重要。除了應該擔心自己是不是豬頭外,就是沒事多出
去走走,不要想太多~




延伸閱讀:朱學恆的阿宅戀愛相談室







可以轉載,請註明出處或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vercool 的頭像
    nevercool

    nevercool的部落格

    never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