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有點糟,以下內容若有粗俗到令人不爽,
I apologize …





本來這一篇是要寫
funP,是為了響應 [網路]funP徵文活動!

但我寫文章通常是想到什麼寫什麼。有了特定的目的,反而擠不出

什麼碗糕來。





由於心情很悶,根據吸引力法則,我開始以負面的情緒去解讀一切

,明明是叫推推王,為什麼英文是
funP ?有些人會把它唸作放屁?

那麼推推王又可以叫做放屁王囉?





我不曉得
funP的官方正確發音,我只知道,寫這篇時,放屁這個詞

結合我的負面情緒,開始引爆了,
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蟑螂也有蟑螂的立場,難道蟑螂會站在人

類的立場,而選擇自我滅亡嗎?EQ再好,有些話也只能當放屁了。




張震嶽 (Zhang Zhen Yue) - 放屁 (Bullshitting)






(心情不爽時,還真愛
張震嶽的歌呀。)





有時候,很多人都是不問是非,只問立場。沒辦法,立場有時就是

每個人-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就像台灣的政治一樣,大選結束了,

自己的政治立場會因此而逆轉嗎?轉得太快,別人還當你演無間道

咧!
funP現在很多人愛政治文,你不愛,又怎樣。





沒錯,你有你的立場,我有我的立場。我深刻明白這點,所以不會覺

得怎樣。但是彼此給點喘息空間吧,又不是有什麼深仇大恨。你有壓

力,我也有壓力。你想當好人,難道我就沒收過好人卡喔~(…離題

了~)





好了,抱怨完了~呼吸新鮮空氣,世界多麼美麗。回頭再來談--放屁

這件事。不要小看放屁這兩個字,還有人為它寫書呢,並且這本書還

號稱是
名利雙收的捷徑,還有一堆名人來推薦。


推薦者有:


中研院副院長曾志朗 

名作家陳文茜

台大教授林火旺 

台大教授黃光國 

東海大學教授彭懷真

名律師李永然

網路家庭董事長詹宏志





這本書就是  放屁 (ON BULLSHIT)





生命有時就是要有這些妙事,才能讓人在荒謬的現實中找到片刻的

瀟灑。





來談點正面的吧,就說說funP,若說是放屁,那也是放屁的正面能

量,這絕對不是我在拍馬屁,就說我自己的部落格,非常的封閉,

也沒玩社群社交(不是轟趴啦)。若有人來看我的部落格,大部分

都是從funP連過來。所以說
funP絕對是寫部落格時,自寫自推的好

幫手,又可以看很多好文章,值啊~





最後,告訴大家,放屁是很自然的事,但沒事不要收集屁,那是致

命武器呀!(這裡指的是生理上的屁~)


















(啊~以上引自:去吧!稻中桌球社 第六集)



可以轉載,請註明出處或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vercool 的頭像
    nevercool

    nevercool的部落格

    never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