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底之蛙呀!

當你跳出井外,望見天下之大,使你讚嘆。

同時也使你茫然…............

這世界如此之大,你卻毫無所知。

你狹小的身軀,永遠也無法走遍全世界。





此時,我想告訴你。

別忘了井中的一切,那裡是你所
熟悉
的。





其實井外,井內都屬於這世界。

也許和井外的生物相比,你是最無知的。





但最了解井底世界的人卻是你……









-------------------------------------------------------------------------



這篇其實是寫給我自己的。最近都會想著一些問題,總覺得自己很

無知。自以為想到一些新東西,只不過是在閉門造車。自以為從腦

子中想到了新點子,卻只不過重新造了個輪子,而這世上已充滿了

無數先進的輪胎。





有點挫折,但我後來想一想,我這又是何苦來哉。我在部落格寫文

章又不是為了什麼目的。僅僅只是樂趣。是自己腦中能量的宣洩。

只要我寫了,就是很開心的一件事了。不就是這麼簡單的事。





話說回來,這時代的資訊量真是很龐大啊。在以前,我們可以裝作什

麼都不知道,事實上可能也難以去知道。但網路來了,Google來了,

衝擊著每一隻井底之蛙。所以說,還真是要不斷去吸收新資訊啊,

但無論如何始終不要忘了自己的興趣,拿手的和直覺。

不要忘了
井底的世界~~~那是你天賦的泉源。





可以轉載,請先留言通知,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vercool 的頭像
    nevercool

    nevercool的部落格

    never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