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解藥,

可以沖淡失去妳的一切哀傷





時間是毒藥,

侵蝕著彼此間美好的回憶浪漫,

要想起時,漸漸變得困難





無時無刻帶著妳最後留下的禮物,

不是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妳





是要提醒自己,不要忘記,你已不在身旁的事實





因為曾經閉上雙眼,妳就能出現在我眼前

太過渴望的期望,令我分不清現實與幻想





如今妳連我的夢都很少過來了,

難道有天要向別人打聽妳是什麼模樣





聽到和妳相似的名字時,想看看她們的臉,

來回憶妳對我的微笑,是到了這樣的時候了嗎





開始時學著去遺忘

接著害怕遺忘

最後必須遺忘





終於發現,不是想忘記也不是無法忘記

時間是會將妳我的距離越拉越遠





雖見不到身影,卻已在我心裡

若有天連回憶都無法回憶,那是到哪裡去了呢





是會漸漸淡忘的吧,花了多少年的歲月仍這麼訴說





我會走向沒有妳的路上,直到重新遇見妳在天堂







可以轉載,請先留言通知,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vercool 的頭像
    nevercool

    nevercool的部落格

    never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