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隔了好一陣子才寫部落格,工作趕進度是一大因素外,最

近發生的種種奇怪的事也讓自己陷入了低潮。





在上個星期1月8號早上,要去上班的途中發生了一場車禍,

而且是場不太好意思說的車禍,總之我的機車全毀,不幸

中的大幸是我人受了點小傷而已,沒有其他人受傷了,因為

是我自己撞到路邊........





幸好路邊是泥土的草地,所以機車雖然壞到完全沒辦法修了,

我卻是摔傷擦傷而已,我人當時可是撞到飛出去啊~~~~~

由於那時我工作進度實在無法請假,只好叫家人載我繼續去

上班。





總之,後來想一想,人沒事實在也很玄,只能感謝上天保佑,

這也是上天對我的警告吧,連續的熬夜是種慢性自殺啊!!!





我人其實滿鐵齒的,但性命要顧,家人安排我那個星期天去廟

裡改運,改運的過程也讓我覺得很玄,總之,那時我也沒想什

麼迷信不迷信,只是覺得人在宇宙中很渺小,生命很脆弱,能

活的健健康康真的是很珍貴呀~~





對了,發生車禍我人飛出去時並沒有看到傳說中的人生回憶走

馬燈,我那時落到地上時想的是我到底有沒有飛到轉了一圈,

事後推論應該是沒有。老實說,我覺得當時有那種想法實在很

詭異。突然覺得對自己的理解很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vercool 的頭像
    nevercool

    nevercool的部落格

    never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