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網路電視有一陣子囉,不過最近才比較有在使用,
主要是為了想看看大陸那邊的電視是怎樣的,
有時候不得不說人多就是力量,對岸有些網路資源還滿多的
P2P網路電視除了有臺灣的熱門節目,我猜..,康熙來了等等,
也有很多台灣看不到的,為我以後到大陸工作做準備吧,哈哈~~~



使用的結果是還不錯,早知道我大學時就用啦,
大家都知道大學讀書,租房子住,一般而言電視是要自己準備的。
或幫電腦裝個電視盒..等。
除了電視問題外,第四台也是個問題,我有聽說有的房東收錢,

有的好像沒另外收錢。總之,有了P2P網路電視也許能省下一筆費用,

當然有很多地方還是不能和電視比啦。


廢話不多說了,首先先說明一下P2P的特色,
一般單向的網路連結觀看和下載總是受限於頻寬等因素,
當收看的人越多時,負荷越大,速度就越慢。



而P2P則是共享的機制,

讓看過的人也可將影音內容分享給其他尚未看過的電腦。

也就是說當你在觀看下載時,同時也在上傳,

也有點像是提供檔案的伺服器之一。


重點就是 P2P哪個檔案看的人越多,下載的人越多,速度就越快。
當初我覺得這是網路中很偉大的開創性理論之一。
其實像 BT下載之類的就是運用 P2P技術。



好啦,介紹P2P網路電視吧,兩個都是中文介面的喔,

也都是免費的,不用註冊。

這兩個的觀看速度都還不錯喔,別選太少人看的頻道喔,

我網路 2M ,看都OK。



PPStream

這一個有在注意的話,最近還滿紅的喔,在Pchome的 Toget 下載排名第2
要下載的話可按此Toget下載



這一款不錯,重點用的人多,也挺穩的。
此外,真不曉得大陸那邊新電影上檔的機制是怎樣的,
在PPStream常能看到最新丄檔的影片,這樣不會讓片商損失嗎?搞不懂。
算啦,反正網友享受就是,想看新片,選PPStream就對啦。



裡頭也有許多電視台,台灣大陸的都有,
有些還跟電視台同時間直播,像康熙來了,別懷疑,

是有同時間直播的時候。

PPStream介面圖如下

111



另一款,PPLive也不錯
重點是它的動漫臺比較多,看動漫的人一定喜歡。
而且看動漫有個優點,會覺得畫質和電視差不多。真的喔~~
可惜在電影上它就沒有像PPStream那麼強,

提供才剛在電影院上檔的熱門片。

要下載的話可按此Toget下載





PPLive介面圖如下

112

可以轉載,可請先留言通知,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vercool 的頭像
    nevercool

    nevercool的部落格

    never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