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退伍到現在,感覺變胖了不少,倒不是退伍症候群,說實話,
當兵當到脫離菜鳥時,體重就不在減輕啦,由於下部隊,
分配到衛兵性質,很少在出操,雖然由於有夜哨的關係,
天天都要熬夜,不過也三不五時就在吃外賣。

外賣,當兵吃外賣,沒聽錯吧。是滴,由於我是外大門哨,
睡的地方走個幾步就出去外面啦,
我那個門哨又要兼顧辦理外面人進來的事務,
所以和外面接觸很頻繁和容易,只要打個一通電話,
要叫飲料還是便當,幾分鐘就送來了。


我還記得有陣子吃得很誇張,早中晚都吃外賣,想不胖也難。
這也是外哨有的福利啦,外哨也有很辛苦的地方,就不談啦,
心酸事不提也罷。


退伍後,又不愛運動,體重沒在減輕。不過,以我180的身高,
80出頭的體重,男生是還好啦。不過,最近工作後,
工作環境是開放式的,約100人左右,看到了很多胖子,
雖然說,工作性質整天吹冷氣坐在電腦前,但胖子也太多了吧,
有些還真的很胖。
我開始有自覺了,要減一下肥。


我不歧視胖子,但我認為除非特殊原因,
人實在不該把好好的自己搞得那麼胖,稍為胖一點沒什麼,
甚至比較好看,我就討厭太瘦的女生,喜歡豐滿一點。
不過,太胖,就不好啦,所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變胖時,都該有自覺和自制力,若只是放任下去,
而不克制改變,那就莫怪人家叫你胖子囉。



可以轉載,可請先留言通知,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vercool 的頭像
    nevercool

    nevercool的部落格

    never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